我可敬的父亲

Publié le par Jean Co

爸爸是个很严肃字眼,对我来说,我的爸爸是咱们姐妹三人小时候最怕的人。

小时候我是最不听话的一个,被爸爸打过,可也曾在爸爸温暖的怀抱里撒过娇。

咱们姐妹三个,没有男孩,可爸爸从未厌弃过咱们是女孩。反倒外人厌弃我家满是女娃,而另眼相看。

记得小妹出生那年,我娘千盼万盼想盼个男孩。却把小妹盼来,娘很沮丧!觉得对不住我爸爸。

而叔叔家本就有一个男孩跟我同岁,专心想要个女孩,没成想又生了一个男孩。

一个想要男孩,一个想要女孩,就这样,两家人的心思被接生婆六妈看在眼里。

叔叔那儿就有六妈牵头跟我娘说:都是亲兄弟,不如把孩子换了,都能如愿。娘被说动了,就应了声。

但等爸爸回家商议时,爸爸却很坚决的说:再亲也不如我自个的亲,不换!

就这样我这个小小妹被留了下来。

爸爸是个很偏执的人,我承继了爸爸八成的性情。

一米六多一点的身高,一直以来体重不过一百斤,就这样的身躯,爸爸却给了一片归于咱们的绚烂天空。

日子虽不富裕,一家人却高兴的生活在一起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爸爸看着咱们一个个成家立业,有了自个的小家庭。但爸爸也老了,头发白了,腰也弯了,脚步也没有曾经的健硕。

爸爸啊!爸爸!

女儿们好想跟您说一声:咱们爱您!虽不曾说出口,可在咱们姐妹心中,已说过千遍万遍。

不论咱们走得多远,爸爸永远是咱们姐妹的那片天

爸爸啊!爸爸!

歇一下脚吧!让咱们姐妹像最初您照看咱们那般,来好好照看您。每逢小妹为您理发,洗脚时,你的表情伪装的不乐意,不让咱们帮您洗,但每次您都粉饰不住心里的高兴,老是那般憨憨的笑脸。每次我看到这种情形,双眼总会不自觉的湿润了,那是幸福的眼泪。

妈妈的爱是忘我的,但父爱如一座山,会给你无量的力量。那山般的胸怀,足以遮挡大风大浪。

爸爸节降临之际,想跟您说一声:老爹!有您真好!

Publié dans 心情随笔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